在8年前~~
一個年輕又有點瘦瘦的阿兵哥
他退伍了~~
他的第一份工作→作寶特瓶
我老婆說:吹氣球的
特別注記一點→他是作"廠務助理"喔
寶特瓶的做法:
從瓶胚公廠買瓶胚
(我對它的造型忘不了→就像按摩棒還有不同顏色喔)
1.先將瓶胚加熱
2.放入模子內
3.向瓶胚吹氣(空壓機空氣)
4.開模
5.裝飲料(礦泉水不加溫裝瓶,飲料類90~100度裝瓶)
6.你們喝飲料
我這樣寫會不會太可怕了點(沒洗過耶~~)
我到現在用寶特瓶裝的飲料喝起來都還是毛毛的
(汽水的以外,因為高壓二氧化碳會殺細菌)
下回預告→麥當勞打工記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作夢的蘋果 的頭像
applebaba

愛作夢的蘋果

appl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