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讀二專時~~
跟著一群同學~~
到M→速食店打工~~
一開始要先去別間店學習~~~
經過1個月後在到竹北的新店工作
原本我們都是作打洋班~~
但一陣子後~~其他人的離職
從打洋班→晚班→隨call隨到
工作內容→清潔→站櫃台→作漢堡炸雞→洗工具
雖然有點累,但是
他有個福利~~€吃2次餐
小時候的夢想"天天吃麥x勞"
此時變成了一種折磨
60公斤的小男孩就變成90公斤的小胖弟
吃了5個月後供應餐點不吃(因為反胃)
反倒是騎車到新竹城隍廟吃肉圓(2粒30元)
..........分格線
轉眼14年了
大蓋14年沒在吃過"賣當老"了
每當蘋蘋公主吵著要吃"賣當老"時只能想說
"長大你去打工2個月你就知道了"
到目前為止,唯一敢吃的大蓋是蛋卷冰淇淋
為什麼咧~~
因為那是僅次於"有氣的可樂","生菌數"最少的產品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作夢的蘋果 的頭像
applebaba

愛作夢的蘋果

appl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