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~~~先說個常識
一般大氣中的細菌~~
最活曜的溫度是10~65度c
所以生活上才有冰箱和電鍋的產品
冰箱作業溫度-5~5度...食物得以保鮮
電鍋作業溫度70~99度..食物可以放久一點
所以囉~~~
公司開飲機的溫水......不喝
公司開飲機的熱水......太燙不喝,放到涼細菌都活過來囉
所以~~€只喝冰水,而且也只倒一次夠喝的量
以上給各位大大參考~~~~~~~
如果真正要喝溫水→熱水+冰水(馬上喝喔)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作夢的蘋果 的頭像
applebaba

愛作夢的蘋果

appl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