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
我家那口子跟我說~~這附近新開一家吃到飽的店
人家也要去吃看看~~原價299,特價199
於是就一家人浩浩蕩蕩到青海路的"鼎霸王"
我點了藥膳鍋+麻辣鍋(合鍋) 
吃起來的感覺~~~
1.肉還可以
2.湯頭只能說中下
3.環境氣氛只能說像難民營
(因為蝦子出很慢,只要蝦子一出來就一堆人衝上去)
4.服務人員好像有挑過,全都是有點年記的阿伯
5.飲料罐裝可樂
6.最佳賣點→無
整體感覺就像以前的"天外天"兵荒馬亂時期,食材像"趣味一下",
失敗的地方~~生魚片→規劃的不好巴(我認為最好不要)
因為有人直接拿吃火鍋的筷子直接夾
使我退怯了幾步→真害怕吃到別人的口水中毒死去
呵呵~~

嘿嘿~~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作夢的蘋果 的頭像
applebaba

愛作夢的蘋果

appl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