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介紹一家新的燒肉火鍋店
"春喜"吃到飽燒肉火鍋店(逛街路過進去吃看看)
收費:晚餐一人399+10%
食材:與野宴同等級,沒有特別食材(木碳用原子碳)
味道:我點一些烤肉片上面還沒解凍,火鍋湯頭喝起來還好,
點高單價的要一直催這一點要改進,
環境:它的位置在河南路與市政路附近,感覺古色古香,
有路邊停車位,人很多,如果可以要早一點去,
可以選位置。
服務:只能說服務人員很忙,可是還可以接受
經過我的深思熟慮~~
那個火鍋說真的,都沒人會去動~~~
烤肉的爐子有點小~~來不及烤給小朋友吃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作夢的蘋果 的頭像
applebaba

愛作夢的蘋果

appl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3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