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網拍的對話~~
大家看看殺殺時間~~~
有一些我還真的遇到過~~~

==================挖系口愛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

1.問題:可以賣我1000嗎?
   回答:1000只能面交 順便找人打你 看你要嗎?

2.問題:我愛你!
   回答:說我愛你也不會比較便宜啊先生= =有需要請下標吧,若不需要也不要開玩笑

3.問題:買這個光碟不會有病毒吼?
   回答:當然不會有,妳的PS2可以中病毒也厲害了………

4.問題:4000賣嗎 ok的話打我編號
   回答:不好意思喔 現在墮胎要5000了 真的不好意思 5000算很低價了 妳考慮看看

5.問題:因為我是窮學生...好啦拍謝啦~拜託你開一下300的賣場吧~我會直接下標不囉嗦了~拜託你了..
   回答:窮學生還當台戰? 這怎麼行? 我一定要遏止你的惡習 避免我為了賺兩三百元卻害你泡麵果腹 乖 你還是別買了

6.問題:付款方式是用ATM轉帳過去嗎?? 拍謝 我剛接觸這個 你24H都在?
   回答:付款詳細說明請洽0800-449168,還有我並不是24H的,因為人是要睡覺的!!

7.問題:我不會擋你財路的 賣吧 ..
   回答:至少我沒有背叛妳 一直到這刻 都算了 妳永遠不知道我有多痛

8.問題:無法想像你沒血沒感情的賣帳號~呵呵~
   回答:算了..繼續買醉吧~

9.問題:空帳號多少賣?哪裡人
   回答:13300.地球人

10.問題:啥是T幣??
     回答:客服:(02)5579-8591,T幣就是存進來的幣阿= =+ ,克服姐姐很溫柔的

11.問題:ㄎㄎㄎ~~~俺知道你是誰!!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......
     回答:阿公 你欠奏= = 你要嚇死我歐 害我以為是誰哩0.0

12.問題:吼 會長都沒算便宜喔 真不好 嗚~~ 傷心
     回答1:><" 抱歉~~~你太強我會忌妒~~=ˇ=
     回答2:上回跟我借的都還沒跟你算冽~~~

13.問題:200元可以買什麼 CC
     回答:可以買到我對你的愛(@_@)~想要的話~我另開賣廠給您@///@~

14.問題:帥哥,用一元跟你買- -
     回答:……抱歉,我是美女@@"

15.問題:我知道你是誰~.~
     回答:不要裝熟 已經不能在殺價ㄌ ~"~

16.問題:老闆~不管~~我要女幸浴巾><" 快生出來
     回答:好吧~我晚點開賣場給你~一定要買喔@@"不買打死妳~

17.問題:透露名字2字ok?
     回答:我的名字只有2自 透露就全名了!

18.問題:不要賣啦...我也會捨不得你的 嗚嗚>"<
     回答:=.= 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們有一腿捏 誤會大ㄌ =.=

19.問題:我現在武器爆了~~快啦~~我急用~~
     回答:現在凌晨2點~~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已回家,明天請早.....

20.問題:5000  
     回答:差太多了 ... 我賣1萬3你給我殺到5000 那我賣8000你不就叫我送你了 ... = " =

21.問題:>﹏<偶要強10~*價錢怎麼算勒....
     回答:無價QQ 因為我愛妳 願意嫁給我嗎>/////<
     問題:^^~*順其自然.QQ
     回答:0.0順其自然 就是代表可以求婚了^0^
     問題:^^" 變的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你.只能說~看你的本事嚕 good luck
     回答:我會跪下來...然後跟妳求婚...問妳是否願意嫁給我QQ 我...求婚戒指買好了0.0願意嫁嗎QQ
     問題:You will hear about this later
     回答:wife i love you 我去求婚了喔 ccc
     問題:>﹏<順 其 自 然 吧.只能說~有你的出現.還蠻開心的 ^^~*QQ
     回答:那....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愛因為妳而存在0.0a 我們結婚吧QQ
     問題:一﹏一" A~ ㄆㄆ.慢慢來吧~想要我"答應" 真的要看你的表現嚕
     回答:................暗示...可以求婚嗎0.0 會的...我一定會 QQ

22.問題:【神童兄 昨天不是問過了嗎???】你沒回答啊!!!(話說你怎麼知道我是神童)
     回答:因為你很神啊 ^^

23.問題:好奇怪==我留那個小巴一只多少他沒給我刪掉==
     回答:因為我請人去跟客服泡茶了

24.問題:@Q@帥叔叔我要聖誕樹上的星星~你也要買給我咩>3      回答:叫叔叔的話只有猩猩可以給你

25.問題:張君亞~~張君亞---)))?
     回答:你在找失散多年的親人嗎??

26.問題:最後是私人問題~妳有男朋友了嗎?可以追妳嗎??請在我的收購賣場回答這個問題@@"
     回答:哈哈~你問題真快笑死我了.喔喔我懂你的意思了~你時間要到17號才能開對吧~你迷有分身嗎?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作夢的蘋果 的頭像
applebaba

愛作夢的蘋果

appl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